close

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抖音灌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努力的人還在路上  文/喬詩偉  今天S先生搭公交去上班,旁邊座位坐著一位去美容館上班的女孩,在別人還在無聊地劃著手機的時候,她翻開自己帶的黑皮本子,上面寫得密密麻麻。她就旁若無人的在那背著自己工作需要知道的知識,他記得有一段她很大聲:我為什么工作,我能不能做好這個工作,我有什么優點可以去做好這些事情,我能給公司帶來什么樣的價值。S先生時不時看看她手里的本子。  也許每一天都有比我們努力太多的人,藏在我們每個往返的途中。  這讓S先生想起自己以前求職的一段經歷。  當時,S先生剛剛畢業,他才弄明白生存下去是生活的基礎。  那段日子里他再也不能心安理得的從父母手里拿生活費拿救濟糧。  但習慣了安逸生活的自己能夠做些什么呢?一無是處的自己,連一份正經的工作都找不到。  終于他知道不能再大手大腳了,他知道十塊錢不能再當一塊花了。  在無數的苦頭和困境里,他也終于學會了一件事,該為自己努力了。  這不是每天在朋友圈發發說說發自拍滿足意淫就夠了,是需要自己實實在在的奔波在無數條路上,嘗試,并為之揮灑無數汗水。  而不是在自己租的小房子里,整天餓得找不到北。  這是S先生在社會上學到的第一件事,生活一開始的意義就是要自己找到機會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。  在S先生找工作那會,他經常要從一個小區出去,路邊上要經過一家河豚館,這家店生意不太好,是一對老夫妻開的。  有一次他忙到很晚才回來,小區里幾乎都沒有人了。  但在昏黃的燈光下,S先生卻看見那對老夫妻筆直對著河豚館的門口坐著,沒有開燈,只是眼睛直直地望著門口,一動也不動。  S先生當時看見這場面,心里一酸,要是自己現在有份工作就好了,就有錢去照顧他們的生意,而不至于一天到晚看到關燈都沒有一個客人。  可是自己拿什么去同情別人呢?  自己要怎么努力才能改變這一切呢?  自己首先得有一份像樣的工作吧。  于是,S先生開始認認真真寫簡歷,絞盡腦汁的將自己優點全寫上去,在個人成就那欄,他恨不得將自己幼兒園得過多少小紅花也寫在上面,不過這只能給他一點心理安慰。  在這一年的六月份,他得到了人生里的第一個面試機會,地點是在廣州的碧桂圓。  因為是熟人介紹,只要本身不會太差,通過面試就是十拿九穩的事情。  于是,S先生火急火燎地買了去那的動車票,經過一晚上的忐忑,第二天一早就帶著簡歷和自己的作品去了公司。  面試的人事部經理是一位四十歲上下的女人,她一聽是熟人介紹來的,臉一黑,接過這些文件就隨手放在一旁。  她漫不經心地問了S先生幾個問題以后,就將S先生晾在一旁空調扇邊上。  心知不妙,大熱的天氣,S先生卻感覺自己如墜冰窟,看來這世界上并沒有什么十拿九穩的事情。  過了一會兒老板出來問這個女經理:介紹來的這人怎么樣?  S先生聽見她嘖了一下說:也就一般吧。  他也不是傻子,早就看出了女經理對他抱有敵意,但是卻不知道這敵意從何而來。  老板就回過頭跟S先生說:那把你的簡歷跟作品拿給我看看吧。  他心一緊,連忙說:我剛剛都給她了啊,在她那里。  沒想到女經理不認賬了,“我根本沒收啊,你看我桌子上也沒有。”  S先生無從辯解,只好出去重新打印資料。  他知道這么一來二去,公司老板對自己的印象分就差了,他不知道為什么那個女經理要這么做,但是有什么辦法,人在屋檐下,盡力而為吧。  老板最后拿著S先生跑得滿頭大汗拿回來的簡歷看,女經理在一旁搭話:還是測試他一下好了。  于是,S先生聽著吩咐拿著紙和筆坐到一旁。  女經理別著臉想了想:“那你現在就寫一份活動策劃的文案,盡快寫,越快越好。”  她催得很急,似乎很上心的樣子。S先生只好寫得很快,只花十分鐘就做好了活動策劃的文案,但十分鐘時間能寫出什么好文案呢,只能寫個及格分的東西就不錯了。  她估計是又要為難自己了吧,果然,事情不出他的所料。  她接過他寫好的文案就隨手放在一旁,去聊天去看電腦就是不看他,等將近一個鐘頭過去,她才去辦公室拿給老板看。  S先生見她出來,又對他說:“你還寫篇文章吧,測試一下你的文筆,盡快寫,越快越好。”  S先生花了不到十分鐘,寫了近千字。  她照舊,一個鐘頭以后再拿去給老板看。  女經理再出來的時候,已經不皺眉黑臉了,風輕云淡地撇了S先生一眼。  她想讓老板領會的意思再明顯不過,就是:“你寫了這么久,你寫出來的東西就是這鬼樣子。你還好意思來我這應聘?”  S先生知道沒有希望了,還留在這不過是等最后的章程。  女經理又讓S先生等了半個鐘頭,才跟他說:“就這樣吧,你回去等通知。”  這句話他以前總在電視上看見,沒想到今天就落在了自己身上。  這是他在尋找工作上遇見的第一場刁難。  S先生覺著自己心中一陣發苦。  剛從公司出來,熟人急忙打來電話問他:“怎么回事,對方不滿意你,說你寫得太爛。”  他沒法解釋,也不好解釋。  第二天一早匆匆離開的時候,熟人又告訴他,介紹給你的那個職位,已經被那女經理招到人了。  原來S先生前腳走,人家后腳就將自己的人給安排好了。  除了惱怒,S先生握緊了拳頭,在心中對自己狂喊:總有一天我會努力到更加優秀,總有一天我的命運要由我自己安排。  再也不要叫別人把自己安排來安排去的玩弄,再也不要,再也不要。  當他回到自己的城市,由于有以前寫過四年小說故事作為基礎,文筆還不錯,S先生就在親戚的介紹下去了當地的報社工作。  在那段時間里為了采訪到一條有價值的新聞,他每天都要在外面跑。  因為是新來的緣故,老記者有些小新聞的稿子不愿意去,就會落到他的身上。  好笑的是,他還是沒有工資。  于是他開始做很多兼職,幫別人寫文案寫廣告,什么賺錢寫什么。  為了生存下來,S先生甚至還寫過幾十篇的壯陽廣告,就是那種貼在電線桿上牛皮癬。  可是這樣畢竟不能一輩子,S先生也有自己的追求。  思考再三,他決定辭職了,就當自己是打了三個月白工。  這種工作實在堅持不下去,總有種自己的時間花得不值的念頭。畢竟他要生存下去,他急需這個城市的認同。  這個時候父母也在催促他趕緊找一份工作。  他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回過家了。  頂著被責怪失業的壓力,S開始學習各種文案、看各種廣告策劃的案例,本身他就是搞文字的,轉變到這個行業里也很順手。  每天他都有很多事情要做,有東西要寫,這是他給自己定好的計劃。  這一次他已經知道提高自己的能力比小紅花更加重要。  于是,每個上午,他按計劃學習著各種關于文案的創意和廣告的策劃。  一邊學習,一邊尋找工作。  只有晚上的時間才真正屬于他自己,他會用來寫自己喜歡的故事和小說。  幾個月后,S先生又開始寫簡歷。緊接著他得到了一次面試的機會。  這一次的機會不是熟人介紹來的,也不是親戚給予的。  是他自己努力,主動得來的。  當時他去公司應聘的職業是文案。  在簡歷表上對自己的評價里,他寫了這么一段話:對文字很敏感,就是字丑。  文字出身的他寫文案和廣告策劃非常得心應手,S先生如愿被錄取了。  這是一份非常適合他的職業,他可以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  因此,他很珍惜這個工作的機會,每天規定九點上班,他八點就會到公司,一大早就查找最新的廣告文案訊息,怎么做創意,怎么定位人群,怎么讓廣告不像廣告。  工作才幾天,S先生就寫好了公司一個項目的文案和廣告策劃。  老板看完后笑得很開心:我感覺你不應該做文案。  S先生就問:“為什么?”  老板說:“感覺屈才了,你應該做我公司的企劃。”  直到這一刻,S先生才覺得自己的努力才算是真正有了價值。  后來一家傳媒公司的老板跟S先生說:你來我這工作吧,我開出的薪水比你現在的工資更高。  還有人專門邀請他給自己的店鋪寫文案。  好像,機會一下子就全來了。  生活會欺騙你,可你的汗水不會糊弄你。  熟人介紹的機會你可能抓不住被不停刁難,親戚介紹的工作也可能救不了你心中的火。  但只要沒有真的放棄,愿意為自己的提升去努力,總歸能將自己做好。  因為這份努力能實實在在的改變自己面臨的窘境。  要知道這世界有那么多人,每天早早躺在床上發說說,嚷嚷自己很努力卻沒有成功的人不在少數。  他們并不知道,那些努力的人還在沒有回家的路上。  關于作者:  喬詩偉,青年作家,新浪微博@唐僧先生OR喬詩偉,豆瓣@唐僧先生,著有《我們好像在哪見過》。 至少,讓努力與你有關 努力不覺黎明遠 自己不努力,你能拿什么和別人競爭?分頁:123

經典勵志文章:成功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難  并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不敢做,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難的。  1965年,一位韓國學生到劍橋大學主修心理學。在喝下午茶的時候,他常常到學校的咖啡廳或茶座聽一些成功人士聊天。這些成功人士包括諾貝爾獎獲得者,某一些領域的學術權威和一些創作了經濟神話的人,這些人幽默風趣,舉重若輕,把自己的成功都看得非常自然和順理成章。時間長了,他發現,在國內時,他被一些成功人士欺騙了。那些人為了讓正在創業的人知難而退,普遍把自己的成功艱辛夸大了,也就是說,他們用自己的成功經歷嚇唬那些還沒取得成功的人。  作為心理系的學生,他認為很有必要對韓國成功人士的心態加以研究。1970年,他把《成功并不象你想像的那么難》作為畢業論文,提交給現代經濟心理學的創始人威爾。布雷登教授。布雷登教授讀后,大為驚喜,他認為這是個新發現,這種現象雖然在東方甚至在世界各地普遍存在,但次前還沒有一個人大膽地提出來并加以研究。驚喜之余,他寫信給他的劍橋校友——當時正坐在韓國政壇第一把交椅上的人——樸正熙。他在信中說:“我不敢說這部著作對你有多大的幫助,但我敢肯定它比你的任何一個政令都能產生震動。”  后來這本書果然伴隨著韓國的經濟起飛了。這本書鼓舞了許多人,因為他們從一個新的角度告訴人們,成功與“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”、“頭懸梁,錐刺骨”沒有必然的聯系。只要你對某一事業感興趣,長久的堅持下去就會成功,因為你的時間和智慧夠你圓滿做完意見事情。后來,這位青年也獲得了成功,他成了韓國泛業汽車公司的總裁。  啟示:人世中的許多事,只要想做,都能做到,該克服的困難,也都能克服,只要一個人還在樸實而饒有興趣地生活著,他終究會成功。 經典勵志文章:只做最容易成功的事 經典勵志文章:成功從珍惜時間開始 經典勵志文章:理想與成功的距離分頁:123

王石夜訪褚時健,為什么?  王石夜訪褚時健聊了點啥?也許你記住這句話就夠了:“我們是經歷過活了今天就沒有明天的人,過去如何、將來如何都不重要,現在、目前,就是一輩子。”  從北京到昆明是三小時飛機,從昆明到玉溪是一小時車程,從玉溪到戛灑鎮又是三小時,再開半小時車,就到褚橙基地了。  11月17日的哀牢山沒有哀愁,正是收獲季節,午后硬朗的陽光打在漫山遍野的橙子上,就像小孩子在拍打皮球,歡實得緊。  傍晚,王石來了,帶著56個朋友,這是他第五次拜訪褚時健。初時,他一個人來,此后,都是帶企業家來。這一次的訪客有所不同,除了企業家,還有法官、律師、藝術家……分別來自王石經常活動的幾個組織:歐美同學會、亞布力論壇、光華管理學院同學會、深圳企業家攝影協會。褚時健在后來的歡迎晚宴上說:“我是大老粗,你們都是大知識分子。”  褚時健專程從玉溪的家中來到基地見老朋友。  從表面上看,褚時健、王石兩人反差極大:褚說云南話,王說普通話,中間偶爾還摻幾個英語單詞;褚穿一雙膠底布鞋,褲腿上還殘留著泥巴,一看就是一個經常下地的人,王可是時尚雜志封面人物;褚一生事業基本上在云南,且主要集中在玉溪,王滿世界跑,登珠峰,念哈佛;年齡也不同,褚八十八,王六十四,前者長了后者一輩。即便如此,褚時健外孫女婿李亞鑫對我說,褚、王的關系其實真可謂“惺惺相惜”。  褚時健的老伴兒馬靜芬八十三了,高,瘦,身體和精神頭都相當好,她是褚橙的“新聞發言人”(王石調侃語)。老太太爽快,愛開玩笑,會客室里,她坐王石對面,兩個人熱烈地聊著養生的話題。老太太十年前查出患了晚期直腸癌,如今病灶居然完全消失了,她把奇跡歸功于學佛、信中醫、吃酵素。酵素是按自己琢磨的配方做的,王石建議她申請個商標,以后還可以生產、銷售,也在商業上“和褚老PK一下”。  “褚橙本來就是我兩個人的,我們有個公司就叫‘褚馬氏’。”馬靜芬反應快。  她從小就主張男女平等,她說自己和丈夫的關系是誰都離不了誰,“沒有我也沒有他”。這一點讓王石非常欣賞,他當即邀請隨行作家周樺為老太太寫一本傳,書名就叫《馬姑娘》,馬靜芬、周樺都愉快地接受了邀請。見面當天,周樺寫的《褚時健傳》還沒正式面市,但中信出版社趕印了幾十本,專程帶到莊園來贈送給這批訪客。  “馬大姐,你那酵素是怎么做的?”王石問。  “保密。”馬靜芬答。  王石哈哈大笑,褚時健抱著胳臂在一邊靜靜地聽,他笑得很淡。他本就不是個愛說話的人,年歲大了,這幾年走路時都需要把一只手搭在助理的肩膀上,就更寡言了。  雖然不是刻意為之,寡言還是在客觀上增加了褚時健的神秘色彩,他說得越少,人們越愿意聽他說。正如我的同事總結的那樣,“有人聲嘶力竭也沒人要聽,有人低沉含混卻聽眾云集”,而“尋褚,好像已經成為一種儀式”——朝圣的儀式。  我跟五六個訪客聊到了他們此行的目的,答案其實不問可知:到底因為什么,使13年前的褚時健決定高齡種橙,一頭扎進以年輕人為主體的創客隊伍,而且至今全力以赴?  “他的故事流傳廣泛,為什么還要大老遠專門跑一趟?”我問訪客。  “百聞不如一見。當然,也為了表達敬意。”德國都芳漆(中國)有限公司董事長喻恒的回答大概是最有代表性的了。  訴衷情  滿屋子人齊刷刷站了起來,鼓掌。褚時健、馬靜芬走了進來,坐下,5歲的重孫坐在馬靜芬腿上,動個不停。  大家都在等褚時健回答那個“為了什么”的問題,于是,褚時健說:  我從小就養成個習慣,總想找點事做,不做事心發慌,無聊的時候,生悶氣。這些年,坎坷非常多,我這個人生,總體來說不順啊。但不管咋個說,不管順逆,我總有一個老習慣——想把事做好。現在這個歷史時期呢,很復雜,很豐富,也給了人鍛煉的舞臺,這就恰恰符合我這個老習慣了。  當年中紀委書記到云南來,跟我們這里的頭頭講,這個老人和一般人有點不同,你們要關照下,不管咋個整,莫叫他過不下去。玉溪市幾屆書記、市長都問我和老伴兒,你們想整哪樣事,要我們幫忙的,就說。說真話,以前還是窮怕了,老了以后得有吃飯錢吶,事情我們當然想干點。  很多朋友,我以前對他們很誠心,他們也覺得我這個人,還可以,所以我后來坐牢,到監獄里看我的人,非常多。這些人都悄悄留下三五萬、七八萬、十來萬。監獄把圖書館給我管,我那個書架上,這樣就碼了一百多萬塊錢。這個體現了一種朋友之間的真誠,所以監獄里那些管理人也不管。加上我以前的積蓄,我們就有兩百多萬。但要做企業,還得跟朋友再借。我的朋友都很誠懇。我說,我不敢保證我做成功,做不成功賠不起你們嘍。那些朋友,一家拿上兩三百萬、四五百萬問題不大,說你七十多八十了,搞這個事情,我們一家拿幾百萬,輸了就算了,你不需要賠,不需要把這事壓到心上。  為啥到這里來種橙子呢?這塊地方,下邊有個糖廠,我在那里當過廠長,我老伴兒在那里當過糖廠的統計、紙廠的化驗員,我們一家在這個地方人熟事熟,我們選擇這個我們熟悉的地方來做。  種橙子這事,原來想沒那么復雜,搞著搞著面臨的問題不少,這個時候就要靠意志了。朋友說,丟掉算了,你吃多少,我們出了,他們不理解我。但對我們兩個老人來說,不管有哪樣困難,我們別的出路沒有,只能硬著頭皮解決問題。  搞到第九、第十年的時候,我的品牌社會承認了,利潤也越來越高。到這個時候,我就有兩個想法了:一是我們對當地農民有感情,希望他們更多人生活富裕起來;二是要為我自己的子孫后代的事業打個基礎。我說,你們不要懶,不要講享受,我一生沒有哪天講過享受。  中國的三農問題,真是不容易解決啊,關鍵是要提高土地產出率。這附近有一部分農民,五六年前就開始跟我們種橙子,我把技術拿出來義務為他們服務。以前的冰糖橙,10塊錢4斤,到今天,高價到三四十塊一公斤了。稍有規模的種植戶,一年剩余也有兩三百萬了,三百多平米的小洋房也多起來了,已經不是一般的小康了,在農村也趕得上中國的中產階級了。想到這些,我心里頭還是高興。只有少數人好,社會問題就復雜,多數人好起來,大家才得安寧。我們出了很多力,沒有白苦,我覺得我們做這個事情還是有點意義。  “褚老講得忒實在,不那么高大上啊,你回去咋寫?”坐我旁邊,來自北京的P2P創業者私下問我。  確實不高大上。  同樣的問題,我問過馬靜芬,她的回答也不高大上。“我們不會說,你們文化高,幫他總結一下。”馬靜芬對我說。  檢視褚時健以上自述,可以提煉出“為了生活”、“為了社會”、“為了子孫”等幾層意思,馬靜芬還告訴我,也“為了證明自己”,“他是能干事的,不管在哪里都能干好,不是碰運氣”。但如果給諸多“為了”排序,排在首位的,其實還是“為了做事”。  對褚時健而言,“做”就是宗教,老老實實地做,往精里做。  王石說,這就是中國傳統的“工匠精神”。褚時健種橙第二年(2003),王石就來看過褚,褚當時的激情把王石給驚著了,但他沒想到褚時健真能成功。當年萬科訂購了10噸褚橙,但那時褚橙“不好吃”。他第二次來看褚時健已是11年后,其時已是舉國都說“勵志橙”的時候,褚時健真做成了。  王石夜訪褚時健,為什么?  憶少年  褚時健青少年時期經歷了太多死亡。  1943年,42歲的父親褚開運死于日本人的轟炸。當時,褚時健15歲,六兄妹中最小的弟弟褚時佐不滿周歲,母親帶著他們苦熬日子。作為家中長子,褚時健不得不像一個家長一樣擔負起家中的經濟重擔。他接過了原本是母親負責的酒坊,烤酒、賣酒。父母本就是沉默的人,褚時健幼時就不敢調皮,此后就更沉默了。  1949年,褚時健和跟他要好的堂兄褚時仁參加了共產黨領導的游擊隊。他在這里練就了一手好槍法,也在這里目睹了堂兄和不少戰友的犧牲,他自己也險些被炸彈炸飛。  1950年,弟弟褚時候因公犧牲,47歲的母親因病去世,褚時健不到23歲,尚未成家。母親死后,他把弟弟褚時佐、妹妹褚時英帶在身邊,“我走哪里就帶他們到哪里”。  褚時健在自述中說,早在戰友和堂兄犧牲的1949年,他就知道,“把每一天安排好,就是對人生負責任。想得太多,沒有任何意義……我們是經歷過活了今天就沒有明天的人,過去如何、將來如何都不重分頁:123


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mydk6gf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